close

 


忙裡偷閒,一群人喝下午茶(很珍貴的時間2:30-5:00)


 


朋友推薦亨怡酒店位於


 
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http://www.eclathotels.com/taipei/default-zh.html


 


是一家小型豪華時尚及精華地段的酒店


 


適合人數少許,因為位子不多加上空間小


 


所以,人數多請提早訂位(只有兩桌)越早越好


 



 


時尚華麗裝潢格調,把藝術品融入設計


 


抬頭一望天花板最為眼花撩亂,主要醒目點,是禿顯整個空間設計感


 




 


一人台幣420元+10%服務費


 




 


愛喝咖啡的我,最喜歡黑咖啡(不加糖不加奶)


 


但深怕話多,一杯不夠喝


 


為了自己健康著想,我選擇喝拿鐵咖啡(咖啡因比較少)


 


就這樣我喝了三杯,亨怡酒店規定喔!咖啡只能續杯一次


 


第三杯我是得來不易,勇敢的人幫我爭取


 


看到咖啡上來,杯子很大咖啡卻一半(一定要續杯啦)


 


精緻杯子和水壺,讓整個下午茶質感更有格調


 




 


這是我個人認為下午茶點心中最好吃的


 




 


第一層


 




 


第二層


 




 


到第三層我是投降了


 


心得是建議亨怡酒店桌子可以大一點嗎?


 


服務員粉辛苦,每當東西來就要移來移去


 


消費者也深怕杯盤掉到地上


 




 


一進入酒店紳士雕像禮貌歡迎光臨


 


豬美女雕像告知你廁所方向


 


增加有趣的視覺感


 




 


環境是會去影響人的心情


 


在亨怡酒店下午茶會讓人放鬆快樂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