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錯喔,妹妹,繼續保持


 




 


讓我休息補水一下,真是好玩耶,為了要騎車我可是有把功課寫完喔


 




 


一路上都有不同變化喔


 




 


真舒服的路,微風吹來,真是心曠神怡


 




 


會讓人想多待一回,一路上都很好騎


 




 


看到很多鴿子,停留一下,幸福的鴿子跟幸福的我


 




 


路上一直很乾淨加上綠油油草地


 




 


終於到了,我可是好餓喔,媽媽買了大熱狗給我跟姐姐一起吃


 


必須補一下力氣,從公館騎到大稻程約13公里,我還要騎回去ㄋ


 


希望下次可以騎到淡水


 




 


到大稻埕看看遊艇,好想座喔,快變天了,我看還是打道回府吧


 


免得變落湯雞,會感冒


 




 


跟爸爸姐姐來個合影,成功YA,回到公館後下大雨,所以,衣服鞋子都濕了,爸爸說回去都要洗澡


 


給他淋個過癮吧,姐姐好開心喔,真是難得呀,媽媽騎好快回家準備熱水,讓我們泡澡ㄋ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n 的頭像
    Alin

    alin活在當下 (alin0930994543 )

   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