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再次到江南,這次心情卻是不同


 


面對客人面對工作,此刻內心是無法理解


 


第一天傳來消息是深愛疼我的爸爸....走了.........


 




 


人生無常.要活在當下.要快樂.要懂生活.要把握.要珍惜...........


 


我都懂


 


難過是分離,有人說分離為了下次相遇,但我爸.......


 


 




 


這次帶客人到江南遊玩,也是敏感時機<豬流感>


 


當我們看到報導時確是恐慌,但在遊玩時實際上是沒有影響心情


 


 




 


當中晚上逛上海南京路時.有位客人迷失了


 


我的心情無比緊張焦急,耳邊傳來客人自行跑回飯店


 


我的心一顆大石頭眼淚留下


 


當中我請求老爸保佑客人平安


 


回飯店關心一下客人,確一付無關緊要的回絕"我那麼老沒人要"


 


我心涼了,客人無法體會大家團員焦急


 


為了她我跟導遊都沒吃


 


這就是我人生體驗


 




 


寄暢園之前團沒有的行程


 


很舒服.安靜我很喜歡


 




 


暢寄園的幽靜


 




 


三國城也是之前沒有來過的行程之一


 


如果看過赤壁影片,遊此地會更深刻


 


 




 


遊船時的景物之一




 


獅子林


 


在遊逛時想起台灣板橋林家花園


 


不同的味道


 




 


在東方明珠塔看下去的上海,超進步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n 的頭像
    Alin

    alin活在當下 (alin0930994543 )

   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